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英檢初級單字表 多益英文測驗 英文測驗遊戲 英文測驗題庫





▲疑似是槍手所留的警告訊息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當地時間1日上午10點半發生校園槍擊案,26歲男子默瑟(Chris Harper Mercer)在烏姆夸社區大學(Umpqua Community College)開槍,造成了至少13死20傷的慘劇,他在跟警方交火的過程中被當場擊斃。有人發現,9月30日網路論壇上就有匿名網友發文,要「沒問題的人」別去學校,還有人留言回應提供殺人方式,甚至是鼓勵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則貼文是在當地時間9月30日晚間在「4Chan」論壇上貼出,裡面提到「你們有些人是沒有問題的,如果你是在西北部,明天別去學校,發生時程將在明早公布。」而下方的留言也令人毛骨悚然,有人鼓勵他說,「不凡的人就要做大事,這會讓你成為傳奇!」、也有人提出殺人建議,「不要使用散彈槍,我可以推薦你一把威力很強的步槍。」、「把所有人逼到角落,然後開火。」、「我建議你掛一把刀在腰帶,如果你的槍被人拿住,那就是最後一步。」

▼回應的網友還有人提供他殺人建議,甚至是鼓教育部1200英文單字表 英文書信結尾範例 英文書信結尾用語 英文書信結尾語 勵。



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

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

臉書故障登英文對話練習範例 英文文法教學 dvd 英文文法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入「未來老婆帳戶」

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

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

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英檢初級單字表 全球英檢測驗 全球英檢測驗題庫 全球英檢測驗日期充滿希望

【影】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

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

卡蜜拉兒: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

初戀女友評賈伯斯:他就是個爛人

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

【影】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

日人「零推擠踩踏」排隊超整齊

日研究:女生戴粉英檢初級單字表 style / jet 全國兒童/青少年英語分級檢定 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成績查詢 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色口罩最吸引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式 英檢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akka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